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资源环境支队组织民警观看 《迷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录入时间:2019-11-19 09:45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资源环境支队组织全体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该片选取了市纪委监委查处的5个典型案件,深度剖析了违纪违法案情,同时通过涉案人员以权谋私、背离宗旨、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的具体实例,揭示贪腐人员疏于防范、无视风险,从小的违规违纪到最终导致腐败行为并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道理。该片给资源支队全体民警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民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观影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找差距补短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把住关口,守住红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