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空港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
录入时间:2019-12-03 10:03 来源:

  按照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市公安局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空港党总支开展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彦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彦平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党课内容,为全体党员民警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张彦平书记要求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同时还就如何发扬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阐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二要提高道德修养,一心为民服务。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要时刻谨记我们的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不足,没有满足,并且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热心解难,尽心服务;三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水平。最后要求党员干部要敬业务实,求精创新,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增强自己的实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精做熟,让自己成为其他党员干部的标杆。

  学习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要认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强化自身理论功底,并以此来指导实践,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公安民警。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