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空港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录入时间:2019-12-06 10:0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市公安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18日,空港分局组织民警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对近年来发生在公安机关内部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解读,教育片选取了全国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普通民警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主题突出,剖析深刻,“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意义。通过犯罪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痛苦历程。

  通过警示教育会议,民警们再一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警钟》作为一面镜子,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拒腐防腐,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