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资源环境支队召开党小组学习会
录入时间:2019-12-12 15:08 来源:

  近日,资源环境支队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议。资源环境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常玉君支队长带领大家认真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学习领会了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常玉君支队长强调:论述摘编是习近平十八大以来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民警要牢牢把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在学深悟透中找准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坐标。要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要在思想上弄明白,更要身体力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要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做合格共产党员。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