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第十三党支部食药党小组组织学习张怒,刘安同志 先进事迹
录入时间:2019-12-24 10:28 来源:

    近日,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向张怒,刘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食药党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张怒,刘安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王文祥书记主持,全体民警参会。

  会上,王文祥书记讲述了张怒,刘安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张恕从警36年来,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个岗位、每一项任务,对工作不挑不拣、对名利不争不抢,始终坚持把平凡工作做正确、做长久,是公安局公认的老黄牛,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刘安是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森林公安局恩和哈达派出所的民警,他今年54岁,在这里已经坚守了20年。20年的时间里,刘安最主要的工作是巡逻,30万公顷的辖区巡逻一次需要8天。他熟悉这里的每一条河流走向,每一处森林沟系。在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中国的最北端,民警刘安守了7000多个日夜。

  学习会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职业操守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和牺牲付出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勇做“两个屏障”建设的忠诚卫士。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