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食药党小组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录入时间:2020-01-03 09:37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食药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李勇政委主持会议。

  李勇政委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修订的核心内容进行认真解读和学习,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严守纪律、遵守规矩的思想根基。二要认真学习《条例》等党规党纪,全体民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到忠诚坚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三要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紧密结合各项公安工作,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工作有机融合。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