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技侦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录入时间:2020-05-27 09:53 来源:

  为发挥技侦支队党建文化长廊宣传教育阵地的作用,营造浓郁的学党建、知党建、爱党建的学习氛围,5月27日,技侦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党建文化长廊。

  支队民警白超男作为青年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开会时间、具体内容和历史意义,同时重点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及在当今社会发挥的地位和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是提高思想觉悟的润滑剂,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石,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心尽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对党的恩情。参观时间虽然短暂,却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发挥了党建文化长廊的应有效应。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