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法制支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推荐优秀党员事项
录入时间:2020-06-11 11:15 来源:

  6月10日上午,市局法制支队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开展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占伟主持、支委在家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市局机关党委关于推荐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有关通知要求,支委成员充分发挥民主作用,充分发表意见,认真开展推荐工作,党支部书记黄占伟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职位推荐、组织考察、公示上报”的步骤,严格审核把关。二是推荐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应推荐能够带头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局党委有关决策部署的先进党员。三是要通过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充分激发每位党员的工作热情,以党建带队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面发展。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