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特警支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优秀党员选举工作会议
录入时间:2020-06-16 11:17 来源:

  根据市局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近日,特警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选举工作会。

  支部首先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部署各党小组选举2019年度优秀党员工作,支部委员推选优秀党务工作者。会上,支部书记贾玉忠要求选举优秀党员的标准:一是党性觉悟高,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二是有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完成组织分配的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三是带头做到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行为。支部副书记杨春要求各党小组结合工作态度认真,成绩突出,群众满意度高的标准选举优秀党员。

  支部采取三个党小组组织小组内进行选举推荐上报。支部党小组推荐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支部优秀党员人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并经支部公示后上报市局机关党委。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