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录入时间:2022-06-13 15:53 来源:

  6月10日,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支队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和“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做了题为《为什么是中国》的党课,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

  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部书记从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方面引导全体党员民辅警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课结束后,党员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