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良法善治聚民心 美好生 享平安 ——刑侦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22-05-17 15:54 来源:

  2022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刑侦支队党支部联合法制支队党支部在康巴什玫瑰公园广场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党的民族政策、反诈骗等普法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在场群众宣讲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活动现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好评如潮。参与群众300余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理群众法律咨询10余件,有效拓宽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理念和依法维权的自觉性,帮助群众有效树立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习惯,用法律武器为广大群众筑起安全防护屏障,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信任,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宣传内容生动鲜活,受益良多,增强了对法律的敬畏感。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继续强化多渠道、多元化普法宣传力度,充分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全面培育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