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经侦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开展集中学习
录入时间:2022-06-02 15:57 来源:

  近日,经侦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规党纪有关内容。经侦支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民辅警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第六章)的内容。

  会上书记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支部全体党员民辅警要结合学习党规党纪认真对照检查,瞄着问题去,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要加强组织学习,支部要周密安排学习内容,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把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储备,紧跟时代步伐。

  最后,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