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禁毒支队党支部开展“ 绿色无毒 健康竞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2-07-05 09: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禁毒支队民辅警身体素质,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禁毒支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绿色无毒健康竞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8点,全体民辅警在市公安局南区楼下与党旗合影,迎着朝阳,精神抖擞,健步竞走,给生机盎然的夏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竞走活动从市公安局南区出发,途径双驹广场、康巴什草原情公园,终点在康城社区,全程近五公里。全体民辅警紧随党旗,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队伍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磨砺干警意志,强健身体,亲近自然,增强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引领民辅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