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刑侦支队党支部组织观看《沉默的真相》
录入时间:2022-07-26 16:12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增强广大党员民辅警廉洁从警意识,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组织全市政法干警观看影片的通知》要求,近日,刑侦支队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影片《沉默的真相》,并要求每名民辅警认真撰写观后感。

  《沉默的真相》是根据小说《长夜难明》改编,主要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十年时间,为查明校友死亡真相,失去了事业、前途、家庭,最后以付出自己生命的方式来唤出案件真相大白。影片深刻诠释了作为政法人的执着坚守,以及面对黑恶势力依然坚持正义不改、不畏强权、坚守法律底线的勇气。

  观影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牢记“伸手必被捉”的道理,自觉做到廉洁执法、拒腐防变,永葆政治本色。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致敬每一位捍卫法治维护正义而战的英雄们,因为有光,黑暗才无处可藏。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