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鄂前旗公安局情报指挥中 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教育行”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2-08-02 15: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感受革命先辈足迹,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民辅警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旗公安局党委总体部署,结合“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方案,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民辅警于7月22日在三段地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教育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认真学习三段地革命历史,深刻认识三段地革命根据地在党的革命历史和少数民族革命斗争中的重要意义。行程中,全体民辅警讲述自己熟知的革命事迹,一件件跌宕起伏的历史故事引得全体民辅警赞叹。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三段地革命历史博物馆和工委旧址,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讲解、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文字再现了李维汉、乌兰夫、习仲勋、周仁山等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领导人战斗的光辉足迹,民辅警时而驻足观看,时而驻足思考,时而发出感叹。

  最后,全体民辅警走上“人民抗日剧团”舞台,合唱红歌结束行程。返程中,全体民辅警就此次“红色教育行”讲感受、谈体会,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了解了革命先辈历尽艰险和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深刻地明白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各民族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全体民辅警进一步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