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督审信支队党支部开展 “手抄训词,书写忠诚” 主题活动
录入时间:2022-08-29 10:36 来源: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学深学透,引导全体民辅警准确理解把握训词核心要义,8月26日,督审信支队党支部开展“手抄训词、书写忠诚”手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主题活动,用特殊的形式深入学习践行总书记训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通过微信群在线上重温2020年8月26日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致训词那激动人心的时刻。之后,支队领导带头提笔,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工工整整地把训词抄写在书法纸上,大家从横撇竖捺间领会训词深刻内涵,在字里行间中汲取精神营养,将训词精神熔铸于灵魂、根植于血脉。

  通过此次抄写活动,全体党员民警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内涵,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对标“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将训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