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尔多斯市关于预防和整治酒驾醉驾工作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录入时间:2022-11-04 来源:

  《鄂尔多斯市关于预防和整治酒驾醉驾工作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但因酒驾醉驾造成的交通事故仍然久治不绝。

  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酒事故发生,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商请宣传、司法、教体、市场监管等12个党政部门共同研究,起草《鄂尔多斯市关于预防和整治酒驾醉驾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面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

  为了您的家庭幸福,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真诚希望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让我们共同携手,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共筑平安,让社会更和谐,让生活更美好。

  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

  请将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邮箱:15124806818@163.com,或以信函方式邮寄至: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督察法制大队(邮编:017001)。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2022年11月4日

      附件:鄂尔多斯市预防和整治酒驾醉驾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