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联合电信部门开展保护“三电”设施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8-05-1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电信、广播电视(以下简称“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推动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等重大活动期间“三电”设施安全运行,按照公安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区电力电信广播电视宣传月的工作部署,2018517日,鄂尔多斯全市公安机关积极联合电信部门开展保护三电设施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全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月活动,成立了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二是制定方案。公安机关主动与“三电”企业对接,结合实际,制定了宣传方案。三是精心组织。按照方案的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三电”企业投入大量人员,深入社区、商业区、企业、农牧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四是形式多样。宣传以派出所社区警务微信公众号推出宣传信息, LED显示屏播出宣传标语,民警深入大型商场、小区广场、人口聚集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实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结合个别典型事故教训为例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了“三电”设施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宣传相关法律知识。五是效果明显。通过宣传,让群众更直接的了解哪些该干、哪些不该干,提高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了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积极性,激发了群众参与的主动性,为推动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340余人,车辆52台,摆放活动展板12个,悬挂横幅46条,LED显示屏播出宣传标语96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受益群众达9600余人。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