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准旗公安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录入时间:2019-03-20 来源:
  2019年3月19日上午,准旗公安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崔义恒主持,在家局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民警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崔义恒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强化党内各方面监督的同时,更好发挥监察机关职能作用,强化国家监察,把公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在充分肯定内蒙古在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同时,嘱咐内蒙古要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巩固和扩大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的成果。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加强自我约束,不断增强专业能力,强化纪法思维特别是程序意识,主动接受组织监督,在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上作表率。同时,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治理污染修复环境、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纠正观念科学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