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康巴什公安分局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录入时间:2019-02-13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分局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务干部推动党建发展的素质能力。313日,康巴什公安分局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各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分局崔万亮副调研员为大家讲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崔万亮副调研员结合2018年度党建工作实地督察情况,有的放矢、学用结合地进行了讲解,通过细致解读《条例》出台的背景、《条例》的主要内容,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以及基层党建基础工作怎么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崔万亮副调研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培训将分成4课时稳步推进,不断提高支部书记抓党务工作能力,提高支部议事决策能力。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