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市公安局党员民警参加市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快闪活动
录入时间:2019-04-15 来源:
  4月14日,市公安局党员民警、2019年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在康巴什乌兰木伦湖广场参加市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来自全市各单位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演唱。

 

  下午2时00分,乌兰木伦湖广场上,一面面风筝迎风飘扬,前来游玩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沐浴着阳光。广场上缓缓响起了一首熟悉的旋律——《我爱你中国》,节奏感十足的旋律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同时也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参与快闪活动的党员民警身着警服,手拿红旗穿过人群向广场中心走来,用高亢的歌声一起唱响《我爱你中国》。

  围观的人群也被现场气氛感染,自发挥动手中的红旗一起高歌。“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激昂嘹亮的歌声不断回荡在广场上空,他们用歌声向祖国表达着美好祝愿与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参与活动的公安民警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向社会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