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暨“ 一把锄头映初心、一支铁锹培新土、一片绿色守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19-04-12 来源: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切实做好生态大保护工作,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4月12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民警开展义务植树暨“一把锄头映初心、一支铁锹培新土、一片绿色守平安”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为警营种下一片新绿。

  当日,400余名市局机关党员民警(辅警)前往指定地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按照任务分配和区域划分,民警(辅警)们警容严整、精神抖擞,甩开膀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面朝荒坡,大家个个都奋勇争前、斗志昂扬,挖坑、栽苗、培土、围堰,各小组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严格按照植树相关的技术要求进行栽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全局民警共植树2000余棵,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植树目标。

  市公安局党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的重要要求,积极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参与植树造林,每年义务植树期间都组织大量人员参加,历年参与人数和植树数量均居全市各市直部门前列,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生态治理成果,切实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鄂尔多斯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建设美丽鄂尔多斯增添了新绿,也大大激发了民警(辅警)们的劳动热情,同时也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凝聚了警心,充分展示了鄂尔多斯市公安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公安民警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上也要积极行动,身体力行,全身心投入到绿化家乡、美化环境中来,让鄂尔多斯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美。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