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市禁毒讲师团走进伊旗五小开展禁毒宣讲
录入时间:2019-05-28 来源:

  为了提升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52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讲师团巴音孟克讲师走进伊金霍洛旗第五小学,开展了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中,巴音孟克老师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而生动地讲述,同学们也听地很认真、很专注。巴音孟克老师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毒品,绝对不要有第一次,绝对不要有第一口。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清毒品的危害,预防毒品、宣传劝阻亲人不要吸毒,对有吸毒迹象的人及时举报。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禁毒知识,增强了同学对毒品的独立思考和辨别毒品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警惕意识,而且还积极引领同学们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人生理想,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