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杭锦旗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录入时间:2019-04-25 来源:

  为全面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弘扬平安主旋律,激活青春正能量,展示公安新形象,近日,杭锦旗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第六幼儿园的师生及家长代表共20余人走进警营,亲身体验警察的工作和生活,“近距离”感受特警魅力。 

  在警务技能展示区,特警大队队员为师生们表演了攀登和索降等精彩的警务技能,警犬技术中队表演了警犬基础科目和扑咬等科目,队员们精彩的警务实战技能表演,体现出了良好实战训练成果和技能素质,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在警用装备展示区,学生们参观了虎式装甲车、公安单警防护装备、应急处突装备、救援装备、常用武器等警械武器装备,民警身着防暴服向大家展示和讲解了防暴头盔、防弹背心、防暴服、警用盾牌、约束带等警械的具体用途和功能展示,还专门邀请学生们进行互动体验。 

  在值班备勤展示区,民警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值班备勤室的内务卫生情况,并亲自上手教小朋友如何将被子叠成“豆腐块”,充分体现了公安干警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格自律的工作态度。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也认真跟随民警的步骤学习了整理内务工作,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警民互动交流气息浓厚。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师生们了解了公安工作,更深刻的认识到人民警察工作对社会安全稳定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师生们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