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市公安局赴帮扶联系点开展“庆七一、促共建、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19-07-02 来源:
  2019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这个极富意义的重要日子里,市公安局带领党员志愿宣传队深入到帮扶联系点杭锦旗巴拉贡镇,组织开展“庆七一、促共建、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演出。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考核办主任纪晓燕,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雅娟,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范利军及市公安党员志愿宣传队全体参加活动,巴拉贡镇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演出在现场观众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舞蹈、器乐、朗诵、有奖问答……一个个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在以独特形式向现场观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也为帮扶联系点杭锦旗巴拉贡镇的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一批朴素亲切、生动真挚的文艺作品,一场富有艺术性与观赏性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在场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演出结束后,市公安局一行还深入到对口包联的巴音恩格尔嘎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考核办主任纪晓燕领誓,在场的党员干部集体宣誓。随后纪晓燕带领党员民警深入帮扶困难户家中,与困难户座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此次“庆七一、促共建、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演出为巴拉贡镇各级干部群众带来了市公安局的关怀和慰问,同时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与巴拉贡镇干部群众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第98个生日,有效提振了市公安局、巴拉贡镇带领困难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构建巩固新时代和谐警民关系。

  近年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包联工作,全力支持巴拉贡镇各嘎查“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立足巴拉贡镇实际,科学精准施策,在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环境整治、帮扶保障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市公安局强化宣传发动,坚持把发动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贯穿始终,通过宣传引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深入,为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继续加强与巴拉贡镇各界干部群众的紧密联系,警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战争.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