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成陵分局组织民警、辅警观看《致敬·公安楷模》专题片
录入时间:2019-07-15 来源:

  为全面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公安楷模精神,激励引导全体民警、辅警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7月12日上午,成陵分局组织在家民警、辅警观看了《致敬·公安楷模》专题节目。

  专题通过短片、人物访谈、报告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当选全国“公安楷模”的张保国、马金涛、李树干、肖俊京、赵永前五位民警的先进事迹。他们虽然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警种,但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时刻将人民利益放在了第一位。

  分局民警深深被片中“公安楷模”的精神和事迹打动和鼓舞,观看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扎根基层,以楷模为榜样,向楷模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弘扬新时代弘扬公安楷模精神,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全力做好维护成陵旅游区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