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乌审旗公安局自主研发“微警务”获国家专利
录入时间:2019-08-02 来源:

  2019年7月31日,由乌审旗公安局自主研发的“乌审旗公安局微警务平台”获得国家版权局正式颁发《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为原始取得方式,拥有全部权利。该项成果是乌审旗公安局“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措施,为全市首创,同时也是乌审旗公安局建局以来首个通过自行研发获得国家级著作权权威认证。

  乌审旗公安局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依托扎实的基础工作与坚持不懈的团队精神,着力研究利警惠民的新做法。与技术单位组成课题组,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完成了公安乌审旗公安局微警务的研究,并开发了相应系统,完成了系统测试工作,于2018年3月投入运行。

  该系统的运行大幅提升了民警的工作效率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得到领导的充分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