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前旗公安局合唱团荣获全旗“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二等奖
录入时间:2019-08-09 来源: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铭记历史,守望和平,鄂托克前旗宣传部牵头举办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合唱比赛。

  鄂前旗公安局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抽调60余名民警组成代表队,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学唱,努力营造“人人都会唱、人人都想唱、人人争相唱”的浓厚氛围,并邀请专业人士对参赛民警提前进行多次训练,民警们的合唱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7月30日下午,大合唱决赛在鄂前旗马兰花广场举行,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参赛总人数近千人。比赛中,鄂前旗公安局代表队警容严整,队列整齐,激情澎湃的演唱了主旋律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充分展现了鄂托克前旗公安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5位专业评委老师为鄂前旗公安局打出了平均分98.710分的高分。最终,鄂前旗公安局代表队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