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康巴什公安分局用书籍开启主题教育之旅
录入时间:2019-08-14 来源:

  近日,康巴什公安分局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为每名党员发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下称《摘编》),为各支部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下称《选编》),进一步丰富党员多元化学习载体,提升党员民警的政治理论水平。  

  《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分10个专题,共计362段论述。《摘编》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选编》刊登了18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昭示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彰显共产党员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分局党委将把《摘编》、《选编》纳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