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康巴什公安分局以赛促学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赛)
录入时间:2019-08-20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近日下午,康巴什公安分局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赛)。

    预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设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满分共计100分,预赛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12个支部推选平时学习优秀的3名党员组成代表队参赛,展示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审题、答题,现场严肃认真,秩序井然。

    “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康巴什公安分局将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党员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抓牢抓实。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民警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达到了“以学促行”目的。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