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伊旗公安局进校园开展法制安全讲座专题活动
录入时间:2019-08-26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小学生的法制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小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9月11日上午,伊旗公安局阿三所民警深入伊旗第一小学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民警用朴实的语言,“拉家常”的方式,给全校师生980余人同频互动进行了生动讲解。民警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易为学生接受的语言,结合多年从警经验,从校园活动安全、小学生法制宣传等方面入手,对与学生息息相关的自身安全、食品安全、社会生活安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就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等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常识,对学生进行了法律知识普及教育。针对当前安全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就如何预防犯罪、增强防范意识等方面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范,掌握各种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伊旗公安局民警通过此次法制安全教育,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法律常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