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治安支队开展护校安园大检查
录入时间:2019-09-18 来源:

   近日,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督导组一行深入到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伊金霍洛旗阿镇第九幼儿园、金湖幼儿园、第四中学开展检查,重点查看了校园是否配备安保人员及其履职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制定安全防范制度、是否制定反恐预案、是否开展校园安全培训等一系列工作逐一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门岗“一键式”报警器、视频监控、消防设施等专用器材的使用情况和运行记录。  

  督导组一行强调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校园重点部位和场所的常规性巡视,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器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校园内部安全防范能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