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录入时间:2019-10-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广大民警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0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全体民警、辅警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让我们在观影中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让我们回忆见证那些历史时刻,切实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此次观影活动是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一项重要活动,影片中每位人物简单朴实、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感染了观影的民警、辅警,使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对如何坚守初心使命,更好的履职尽责有了更深的感悟。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