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警医联动“空地一体化”救援合作
录入时间:2019-10-1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深化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模式改革工作,10月9日,杭锦旗交管大队与巴彦淖尔市人民医院共同签订《警医联动“空地一体化”救援合作协议书》,整合公安交警与医疗卫生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携手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空地一体化救援,是“警医联动”上的进一步延伸,对于危急重症伤员,航空救援的加入将进一步提高伤员运送效率,降低交通事故伤亡率。推行“警医联动”,建立“空地一体化”救援,可以实现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各地域之间的救援转运,交管大队与医疗卫生的联动处置,进一步提升杭锦旗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水平。

  下一步,鄂尔多斯公安交管部门将与医疗卫生行业继续加强协作,拓展工作思路,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拓宽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协同共治和服务群众水平。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