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前旗公安局组织开展在校中学生参观禁毒展览活动
录入时间:2019-11-01 来源:
  按照市禁毒委员会要求,为组织开展好毒品预防教育“十个一”活动,做好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11月21日下午,鄂前旗公安局组织鄂托克前旗蒙古族中学学生去鄂托克前旗民族职业中学参观禁毒展览。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毒品模型陈列、图片展示和互动参与的方式,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毒品、精麻药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在展览馆里,学生们认真的观看了仿真毒品、吸毒工具等,并阅读了防毒反毒宣传手册。详尽而真实的材料、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学生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更加直观地明白了毒品使人成瘾的原因,了解了毒品的外观特点,学会了识毒、拒毒的技巧和方法,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乃至民族、国家的危害以及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参观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利于更好地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确保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十个一”活动取得实效。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