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交通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录入时间:2019-11-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22日上午,交通运输治安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郭玉平同志主持,分局总支副书记杨谦毅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玉平同志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强调,一是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要深入学习,把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开展持续性、全覆盖学习,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这一重大判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显著优势”,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求、任务举措和根本保证,真正把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分局第四支部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实施,务求实效,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支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会议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研讨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本次学习所得转化成工作动力,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