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一派出所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
录入时间:2019-11-12 来源:

  近日,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一派出所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志华提炼重点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使全体党员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同时,胡志华同志对今后的工作及学习开展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主动和自觉学习领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把学习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坚持立足公安工作实际,坚持把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主动应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结束后,胡志华同志组织党员民警来到西山小区老人们聚集最多的小广场,向老人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日常防范等安全知识。紧接着,胡志华同志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胡志华同志对其近期生活状况进行了询问,并鼓励到,现在政府在不断出台相关惠民政策,派出所也会第一时间了解并给予宣传,一定要对党和政府有信心,一定要对生活有信心,并再三嘱咐李凤云和妻子保重好身体。  

  通过这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促使党员增强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唱响“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主旋律,为脱贫攻坚战打牢了基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