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杭锦旗公安局三项举措强化队伍管理
录入时间:2019-11-2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的队伍建设标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杭锦旗公安局三项举措着力锻造一支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过硬警队。

  一、抓“政治定位”教育,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将队伍建设放在首位,通过挤时间、抓空闲,建立党课微信群方式,组织党员民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固化党员民警、辅警的政治定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地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严格履行“忠诚、干净、担当”承诺,时时处处规范自己的言行,筑牢风险防线,坚决拒腐防变。

  二、抓“宗旨意识”教育,树执法为民理念。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寓于日常工作中,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维护和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利用广告标语、电子屏、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精神,在市场、车站、场镇等地设置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箱,营造全民扫黑除恶专项斗高压态势。

  三、抓“法纪铁规”教育,增强高压线意识。增强队伍法纪意识,强化执法监督和纪律监督,拧紧法纪“总开关”,确保队伍严守底线,绝不触碰高压线。坚持日常“政治+业务”融合化学习,明确各级要求、业务规范,有效提高执法效能;强化内部监督规范,通过开展领导与民警、辅警谈心谈话,民警辅警之间相互沟通交流,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等方式,对有问题倾向的民警、辅警提早进行提醒、帮教,纠正错误,牢固树立队伍法纪铁规意识。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