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伊旗公安局走进民警家中走近民警心坎
录入时间:2019-12-02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制度,加大对民警的关爱和关怀力度,贯彻落实旗局关于家访活动的有关要求,12月2日,伊旗公安局红庆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到民警家中开展所内第四季度家访活动并对民警家属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红庆河派出所所长张瑞与被访民警及家属促膝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向家属们通报民警在单位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被访民警的家庭状况、生活作风以及社会交往和个人爱好,并对民警家属的身体状况、孩子的教育状况、配偶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张瑞同志表示所内将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民警家庭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  

  家访中,红庆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衷心感谢家属们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真诚听取了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家属们今后仍大力支持公安工作。民警及家属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对公安队伍建设和民警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大力支持公安工作。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