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前旗公安局国保党小组学习会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录入时间:2019-12-04 来源:

    近日,鄂前旗公安局国保党小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国保党小组组长、大队长吴金鹰主持。

  会上,大队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实际,逐一畅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集中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明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公安国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

  最后,吴金鹰大队长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化理解领会。全会公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所取得巨大成绩,并对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全体党委成员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判断、新结论上来。二是抓好全队学习贯彻。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专题讲座、座谈研讨、专家解读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员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全会精神。三是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大队班子成员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队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推动广大党员民警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坚决完成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为维辖区安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