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伊旗公安局札萨克派出所党支部举行“以案示纪、初不改、笃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19-12-06 来源: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思想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更大实效。12月17日下午,伊旗公安局札萨克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走近中共札萨克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廉政教育中心,举行“以案示纪、初心不改、笃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政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全体民警有序参观了展馆各板块、各篇章,通过对一个个发生在伊旗的违纪违法案例,使在场党员民警对当前反腐倡廉有了全新认识,受到了极大警示和教育。参观结束后,李彦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就本次参观学习进行了思想交流和沟通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放在突出位置,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促使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工作实效。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