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伊旗公安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录入时间:2019-12-10 来源:

  按照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7日下午,伊旗公安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润主持,督导组领导宋在存副局长、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会前,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等内容,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高润同志代表班子向党员报告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及原因,具体整改措施,通报支委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后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书面评议。随后网安、警令、办公室、科通各党小组依次通报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旗局督导组领导宋在存副局长点评指导,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机关二支部能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大家要继续坚持把“边学边改”的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对今后机关二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对党忠诚的政治基础。支部要在旗局党委的领导下,教育和引导党员民警辅警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践行“十六字”总要求,确保党员队伍绝对纯洁,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二是坚持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支部每名党员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作为加强班子建设和提升自我能力的有利契机,做到立行立改,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要对着问题去,一条一条兑现,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切实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面提升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牢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夯实从严治警的纪律根基。党性锻炼是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先进性的必修课,要加强廉洁自律和自身修养,严格规范自己的从政行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要将廉政理论作为支部开展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进廉政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大力营造廉政氛围,将廉政教育与基层建设、警营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民警辅警警钟长鸣、守牢底线,确保廉政教育工作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