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空港分局组织学习保密文件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录入时间:2019-12-1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习公安部、民航局保密工作相关精神,按照我局领导有关指示和保密办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保密安全工作,梳理完善保密管理工作,提升民警保密意识,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近日,空港分局召开专项会议,组织学习公安局下发的保密文件,开展公安保密工作教育。会议由郭志光政委主持,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郭志光政委带领全体民警集体学习了公安部《公安机关警务工作秘密范围的规定》和民航局《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的文件内容及相关精神,使全体民警明确工作秘密管理的原则、警务工作秘密及民航工作秘密的范围、工作秘密的管理规定、保密工作纪律、责任追究等具体内容,切实提高广大民警的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管理规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从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把保密工作切实做好做实;二是突出网络管理,按照“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规定,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传输、处理敏感信息或涉密信息,切实遵守保密规定和纪律要求;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保密教育,各部门组织民警辅警进一步学习保密文件,使保密意识和保密规范入脑入心,自觉履行保密义务,自觉做好保密工作。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