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前旗公安局新年第一天积极参加“一杯姜茶温暖鄂前旗”志愿服务活动
录入时间:2020-01-02 来源:

  一杯茶、一群人,驱散冬夜的寒意,温暖一座城市。

  2020年1月1日,由旗委宣传部主办,青少年活动中心爱心公益社、内蒙古行拓者科技有限公司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旗环卫局、公安局、交管大队等协办的城市温暖日“一杯姜茶 温暖鄂前旗”活动在乒羽馆启动。启动仪式上,鄂前旗公安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并开展安保活动。全旗300余名小学生、教师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小蚂蚁”义工们带着自己亲手熬制的姜茶、爱心早餐、新年小礼物等,走上冬日凌晨的街头,在环卫工人的第一班岗,为他们送去新年第一缕温暖。

  据悉,1月1日鄂前旗凌晨室外温度达到-12℃,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爱的脚步,当志愿者们亲手把姜茶、爱心早餐、新年礼物递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上,道一句“您辛苦了!”“请喝一杯姜茶、暖暖身子!”“新年快乐!”这些每天起早贪黑、不辞辛劳的环卫工人们绽放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一杯姜茶虽不起眼,却能为那些新年伊始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声问候、一份关爱,让志愿者们在温暖他人的同时升华自己,汇聚点滴的力量,关注我们的小城,关怀为我们小城默默付出的人们,更好地为鄂前旗深化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助力!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