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牧其尔一行深入准格尔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录入时间:2020-02-11 来源:

  2月9日-10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牧其尔一行深入准格尔旗督导检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旗局党委委员、政委贺玉林,政工监督室主任刘继先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牧其尔主任一行先后到魏家峁派出所、薛三所、薛二所、薛魏线其子焉检查点、109国道小沙湾检查点、万家寨检查点、荣乌高速大饭铺出口检查点、国华电厂等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防疫排查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向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表示慰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牧其尔主任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严明战时作风纪律。要严格执行党纪法规、警纪警规,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和警车使用管理规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请示报告制度等,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相关防疫战线的防控检查,凡顶风违纪,不落实各项纪律要求的,严肃处理。对于违反纪律的民警从严问责。三是继续做好自身防护。民警辅警在执勤过程中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注重自身安全防护,配齐配足防护装备,严格落实防疫防护措施,切实保障自身安全。四是持续加大重点人员的摸排工作。返工潮已经来临,要协调社区和企业共同加大摸排力度,不留死角的将复工人员情况摸清建档,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强化管理疫情。五是做好典型推树和宣传工作。要注意收集公安机关和一线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中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奋战一线的鲜活素材,深挖典型故事,全力做好宣传工作。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