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响沙湾派出所“牵手”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 开启“警企党建共建”工作新模式
录入时间:2020-05-15 来源: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在公安工作和企业管理中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打造警企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景区。429日,达旗公安局响沙湾派出所与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在响沙湾景区莲花度假酒店会议中心,举办了“警企党建共建”工作暨“响沙湾义警”、“青年党员先锋队”成立启动仪式。旗局副局长刘雅宾,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明克,党委副书记、总裁张瑞明,党委副书记闫忠,旗局局长助理、响沙湾治安派出所所长敖建国,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冬出席了仪式;响沙湾治安派出所全体民警、“响沙湾义警”全体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由旗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霞主持。

    仪式上,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闫忠同志宣读《“警企党建共建”工作实施方案》。

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明克在讲话中谈到,一直以来,响沙湾派出所为响沙湾景区的经营提供了极大支持和帮助,为企业的壮大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响沙湾旅游公司将以“警企党建共建”为载体,积极拓展警企互动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强化警企共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全面推进警企共建活动的健康发展,不断谱写响沙湾旅游景区警企合作新篇章。

     旗局副局长刘雅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响沙湾治安派出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强力推进,协调响沙湾景区,积极部署开展了党建+平安响沙湾志愿者“红袖标”活动,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同时他强调,“警企党建共建”“响沙湾义警”“青年党员先锋队”,是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筑牢新时代景区治安防控网络走出的一条新路子。“响沙湾义警”更是全旗首支平安义警队伍,希望响沙湾治安派出所要按照建设要求,强化监督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守护平安,不断提高游客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收获更多的获得感,为平安响沙湾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明克与响沙湾治安派出所支部书记敖建国签订《“警企党建共建”承诺书》。随后,李明克书记与敖建国书记为“青年党员先锋队”队长崔宏、蒋波进行授旗。

     仪式上,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响沙湾义警”代表颁发聘书。“义警”代表韩波作表态发言。

最后,与会领导与“响沙湾义警”进行了合影留念。响沙湾派出所民警淡建军为“响沙湾义警”开展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警企党建共建”工作的开展,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力创新、共同提高”等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共同提高警企双方的党建水平,共谱警企党建共建合作的新篇章,全面构建响沙湾景区的治安防控网络,创建推动新形势下景区的群防群治工作,打造全国治安秩序一流的旅游景区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