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全市深化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持续推进!
录入时间:2020-07-10 来源:
 79日下午,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市际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全组织召开全市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暨市际联络员会议,并就开展专项行动作安排部署。市际联席会议22家成员单位及市公安局各相关部门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旗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及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网信办、工信局、煤监局、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及准旗、鄂旗公安局分别就危爆物品网络信息监控、生产、物流寄递及日常审批管理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是根据市际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同志的指示召开,主要目的是深入分析当前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形势,对全市深化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和工作推动。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再强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打击整治与长效治理相结合,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围绕缉枪、治爆、净网三项重点,力争破获一批枪爆大案要案,清缴一批非法枪爆物品,确保枪爆打击整治成效显著。二要瞄准重点再硬措施,深化打击整治。坚持严打严查不放松,强力震慑枪爆违法犯罪;坚持源头治理不放松,全力压减非法枪爆物品存量;坚持通道查缉不放松,全力斩断非法枪爆物品流通渠道;坚持重点治理不放松,全面消除枪爆安全隐患;坚持宣传发动不放松,大力提升全面参与氛围。三要落实责任再增合力,提升工作质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督导问责,要严格依法办案、严禁弄虚作假,全力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取得成效,着力实现五个明显、三个防止的工作目标。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