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把感谢读给你听——致“感动北疆·最美警察”杨宏峰家属的一封信
录入时间:2020-07-17 来源:
 

警察家属的心很宽,装着爱人孩子父母装着家,装着柴米油盐酱醋茶;警察家属的心很柔,无论病痛,无论泪水,无论多少酸甜苦辣,都能悄悄咽下;他们一头顾着小家,一头担着惦念,包容你的不足,支持你的拼搏,平安的灯火里折射出他们深沉的大爱,最美的名字里闪耀着他们的光芒!为了对警察家属的付出表示感谢,我们策划推出视频特别栏目《致感动北疆·最美警察家属的一封信》,走进十二位警察家属,将感谢读给你听。

【第八封信】写给“感动北疆·最美警察”杨宏峰父母

——杨福茂先生、丁维华女士

尊敬的杨福茂先生、丁维华女士:

您们好!在此,公安厅向二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您们为我们公安队伍培养出一名“救人明星”,多年来,杨宏峰共参加抢险救助200多次,先后救出遇险群众45人。
作为人民警察,救命,就是天职,就是本能。为了救人,杨宏峰入火海、攀高楼、下深井、悬吊车,将生死置之度外。2015年4月,杨宏峰毅然跃入冰河,用血肉之躯破冰救人的壮举成为内蒙古公安最具感召力的形象之一。当年届古稀的母亲,看到救人负伤的儿子时,脱口说出“老天呀,我差点没了儿子呀!”,这是母亲的呼唤,这是母亲的祈求!
但我们也知道,当群众需要的时候,杨宏峰依然会挺身而出,毫不犹豫的冲上去!
在英雄壮举的背后,是你们做父母的无限牵挂,更离不开您们的培养和支持。您们也是“最美”的,您们的家风塑造了英雄的性格。
希望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您们的儿子,让他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祝愿二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2020年6月29日

 

收到感谢信后杨宏峰的妻子、儿子这样回复:

妻子:作为警察家属我感到光荣和自豪。他们用辛勤的工作换来了国家和安定和千家万户平安幸福的生活。警察的工作是对社会大家庭的责任和奉献,我想我的理解和支持是对他最大的帮助,做好坚强后盾,让他能够全身心投入,无后顾之忧,共同为和谐大家庭尽心尽力。同时在这里也想向所有的公安干警说声:你们辛苦了! 

儿子:“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在我的心目中,他是我最最崇拜的偶像。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