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全市公安机关10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0-10-20 来源:

10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调度会,通报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区公安局(分局)、各专业分局设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局政治部、法制支队等11个部门负责人通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局领导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薄立峰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以政治巡视、教育整顿为推动,全面深化全市公安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认真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强力推进教育整顿,严管厚爱队伍,抓住机遇推动全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各项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为重中之重,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严密社会治安管控,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加强预知预警预防,落实好等级勤务和区域警务合作机制要求,确保警令畅通,警务高效运转;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打击整治工作,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加快推进煤炭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命案防控;严密防范公共安全事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落细各项公共安全防范举措,严防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三要认真梳理盘点,奋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精心调研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认真盘点、全面梳理,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对市局党委年初部署的工作,要全面查漏补缺,务必全面落实;加快推进机构改革、两个职级序列改革、“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举措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全市公安工作,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