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高闻何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第8次周调度会
录入时间:2021-08-05 来源:
 7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闻何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第8次周调度会议。市局相关部门通报了上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局领导对分管工作做了强调部署。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旗区公安局(分局)、各专业分局设分会场参会。

高闻何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领导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保障资源力量、强化动员部署,加强低洼路段、涵洞隧道、重点区域、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汛应急力量,学习各地防汛部署中的先进经验,吸取防汛应急教训,立足公安职责,提前预防部署,下先手棋、打主动仗,抓紧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高闻何要求,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认真贯彻自治区、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确保我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一要继续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安保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把各项安保工作做实做细。二要持续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高工作敏锐性,突出提前预警、超前处置、精准施治、靶向治疗,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压实工作责任,按时完成任务。四要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吸取现实教训,严格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补齐短板漏洞。五要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闻何要求,要抓实责任,持续发力,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按时完成案件线索的核查工作、顽瘴痼疾的排查整治和整章建制工作,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新成效,有力推动公安队伍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高闻何强调,一要加强基础建设,抓好“24小时警局”、“北疆云·智慧公安”、反诈中心建设等基础性工作落实,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树立创优争先理念,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地区实际,补齐工作短板,突出工作亮点,不断取得新进步。三要加强工作调度,推进问题整改,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